【原顾】你本就是,我的全世界(番外七)

【原顾】你本就是,我的全世界(番外七)

(四)打死不让上床?那你下来陪我吧,顾总

“把嘴张开。”原炀又道。
“干……什么?唔……”
原炀轻捏着脸颊,迫使顾青裴微微张着嘴。他看着顾青裴绯红的脸颊,愠怒的双眸,痞笑道:“媳妇儿,你真甜。”
话音刚落,他已俯下身去吻顾青裴的唇。
口舌间唇齿缠绕,津液顺着嘴角流了下来。
怎么办?真的,好甜……

原炀的吻,着实霸道。丝毫不给顾青裴反驳的机会。手指卡着脸颊,一下一下地使着力。明明只是一个接吻,竟然都色「」情无比。
啧……应该说,原炀在费心费力地挑动着顾青裴的欲望。
顾青裴仰着脑袋,去接受原炀唇齿间的吻,津液顺着原炀的指间淌下来……
“这么多水,那么想要啊……”原炀就着骑「」乘的姿势,伸手大力地揉了把顾青裴的屁股,坏笑道,“啧,就是不知道,顾总的屁股是不是也很想要?”
顾青裴低沉地闷哼了一声,恼怒地拧了把原炀跨在他身上的大腿:“闭嘴。”
“我闭上嘴,顾总可要张开腿了……”原炀的气息实在是让顾青裴难以招架。小狼狗的牙齿轻轻地滑在他的下巴,锁骨,最后流连在喉结上,牙齿轻轻的碰了碰。
“唔……”顾青裴喉结上下游走了几圈,原炀使坏似的,舌尖顺着喉结的位置轻轻舔舐、吮吸。
今天的原炀,真的格外的色「」情。
他一手撑住身体,一手使劲揉捏、抚摸着顾青裴的臀部。舌尖在喉结打转,还偏生要发出“嘶”、“啧”、“嗯”一般的声响。
他就是,赤裸裸地在勾引他吧。顾青裴想。
“原炀……”顾青裴唤了一声。
“原……原炀……”顾青裴又唤了一声。
原炀若有若无地应了一声。
“你……啊!”顾青裴刚张了张嘴,整个人都被翻了个身。他回过头,诧异地盯着原炀,“你……”
原炀紧紧按压住顾青裴的身体:“别动。”
顾青裴感受到原炀压在他身上的重量,他被压得喘不上来气,就又使力挣了挣,立马就被原炀打了下屁股。对方沉稳又严厉地来了句:“别……动。”
“你他妈……”
原炀伸过手,连着内裤一起,一把扒下了顾青裴的睡裤。又就着有些泛红的屁股,给了一巴掌。
“啪”的一声,声音格外清脆也格外响亮。
顾青裴当下就怔住了。
前边儿几下,绝对没这下的听觉冲击大。顾青裴耳根都憋红了,饶是他,都半晌没有说出半句话。
直到冰凉又湿滑的两根手指,试探性地在股缝里摸索,其中一根手指,还猝不及防地钻入他的后「」穴里,顾青裴才勉强回过神来。
他后知后觉地低吼了一声:“原炀!”他只觉得脸皮臊得慌。
原炀又应了一声,声音依旧低得不像话。
“你……你他妈的……你敢……”顾青裴觉得,这两下打得,和做「」爱做到一半,情难自禁的动作是不一样的。这几下,明显带了征服和惩罚的意味,让他气得红了脸。
“啪!”轻脆的声响,就这么准确无误得又传了过来。
顾青裴这下是真急了,已然顾不上后「」穴里不断加快频率抽「」插、顶「」弄的两根手指了。
他双手撑住两侧,挣扎着想翻过身来。被原炀压着肩膀给摁回到地铺上。
“我操!原炀……给老子滚开!”
顾青裴一激动,后「」穴急剧地缩了起来,软「」肉层层叠叠地包裹着原炀加速抽「」插的手指。
后者皱了皱眉,轻轻插「」进了三根手指。
顾青裴动作果然小了。他弓着身子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后「」穴的软「」肉大力地吸附着原炀的手指。原炀照着敏感点用力往前一顶,惹得顾青裴差点被逼出生理泪水。他紧紧抓住被褥,大口地喘着气。
“原炀……”顾青裴费力地开口,一句话连哼带喘得,半晌才说完,“你……你他妈的……到……到底……想干嘛?”
原炀蹙着眉紧紧盯着自己玩弄着顾青裴后「」穴的手,手指抽出来时,都带着肠「」液和润「」滑液,在灯光下,盈盈泛着光。
顾青裴抓着床单的指尖都泛了白,张嘴一口咬住了被面,双腿不自觉地弓起。
原炀猛得拔出手,下一秒,粗大硬挺的性器,就这么猛得冲了进来……
“唔……啊!啊啊啊啊……!!!”
顾青裴连带着脚趾都蜷了起来,额上冒出一层细汗。
原炀立马停住了。性「」器吞了小半根,他最终还是没能狠下心来。
他俯身,对着顾青裴的耳廓,低声道:“你又不要我了。”
顾青裴气得想骂人。他大口地喘着气,手背青筋暴起。
“我错了,你也不能不要我。”原炀身子一点一点地往里顶,“你答应过的。”
他吸了吸鼻子,委屈道,“可你又不要我了。”
顾青裴云里雾里。
“你不愿意理我,也不乐意我碰你。我今儿兴致勃勃地勾你,你今儿连敷衍我都不乐意。你对我,一点儿感觉都没有。”原炀的声音愈发轻了,他呐呐道,“只有身体是诚实的。”
神他妈自己犯了错还给自己找辙的?
神他妈自己犯了错还不允许别人生气的?
神他妈自己犯了错解决不了就使用性暴力的?
妈的,顾青裴现在特别想把原炀从自己身体里踹出去。
想自己也给他脱了裤子,照着屁股踹他个痛快!
可他这一个松懈的功夫,原炀身子轻轻一顶,粗「」大的性「」器直接整根插「」入了顾青裴的后穴。
“嘶……呼……”顾青裴弓起了身子又被原炀按了回去,他喘着气骂道,“你他妈的,为什么……不说你的……问……问题。”
“不能不要我。”原炀咬着耳朵重复了一句,“不准不要我。任何情况,都不能。”
顾青裴还想说什么,原炀舌尖舔弄着耳骨,低声道:“我,害怕……”
顾青裴思绪混乱地都已经分辨不出,这句话里带了多少的委屈了。
只是下一瞬,他的身下穿过一只宽厚的手掌,掌心拖住他的脖颈,将他微微往后拉。
然后下身赤热的柱体,毫无防备地一顶。
顾青裴的鼻间溢出呻吟,喉结在原炀的掌心猛得滑动了两下。
他动弹不得,他受制于人。他明知原炀是歪理,无理取闹,可他偏也只能承着,受着。
他只觉得又可气又可笑。
原炀大力地抽「」插了起来,不过所幸是怕他难受,原炀松开了卡着他喉咙的手。
原炀的操「」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凶,都狠。性「」器每一次连根拔出又连根插「」入的时候,动作略带着粗暴。就像一次次强行分开了他肠「」壁上的软肉,刺激着柔嫩的后「」穴里,不断得涌出肠「」液……
顾青裴的呻吟声断断续续、此起彼伏,连他自己都搞不懂他是被细密又羞于启齿的疼痛所刺激,还是被隐秘却连绵不绝的快感所刺激了。
“你别不要我。”原炀说。
“你不能不要我。”原炀又说。
“你怎么敢不要我。”原炀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不敢不要我。”
顾青裴额角沁着汗,紧紧地闭着眼,眼角的泪痕下一层氤氲的水汽朦朦胧胧。
他承着原炀带给他的粗暴却又极致的性爱,从牙缝中挤出两个字:“哪、敢。”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写在后面:
报告组织🙋🏻‍♀️!昨天没更,今日加更完毕~
Ⓐ小剧场追更的话,请留言哦。
Ⓑ开始续更,我会尽量调整自己,谢谢大家的体量和等待。
Ⓒ希望大家可以开心一点,希望永远在明天嘛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