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顾】你本就是,我的全世界(番外八)

(五)打死不让上床?那你下来陪我吧,顾总

“你别不要我。”原炀说。
“你不能不要我。”原炀又说。
“你怎么敢不要我。”原炀咬牙切齿地说,“你不敢不要我。”
顾青裴额角沁着汗,紧紧地闭着眼,眼角的泪痕下一层氤氲的水汽朦朦胧胧。
他承着原炀带给他的粗暴却又极致的性爱,从牙缝中挤出两个字:“哪、敢。”

原炀一愣,动作却也没有迟疑上半分。他的手掌顺着发线抚了一下,手指分开插「」入了顾青裴的发间。
然后俯下身,直接一口咬在了顾青裴的肩头。
“嘶……”顾青裴猛吸了一口气,整个身子都颤了一下。
原炀像是满意顾青裴的反应似的,他放慢了下体的摆动,再故意不往顾青裴的敏感点戳「」弄。
性「」器慢慢摩擦着后「」穴里的嫩肉,淫水顺着柱「」身流了下来,染湿了一整片被褥。
明明知晓原炀是故意的。
明明已经被原炀气得要命。
明明难受得双腿不住地颤抖、蜷缩、伸展。
明明双手紧紧抓着床单,脑袋都开始拱着床褥了。
顾青裴还是紧咬着牙关,整个人都溢着呻吟却还是不愿开口。
“媳妇儿,不带你这样式的。”原炀咧着牙齿在肩胛骨上不断地撕磨、舔弄,“你说着不敢,却偏在做。”
这他妈声音里的委屈,让顾青裴无比抓狂。
“做你妈!谁……”原炀突然用力顶了一下,虽然避开了敏感点,却开始激得顾青裴整个人猛颤。
他含住后背的软肉,用力地吮吸着。
顾青裴攥紧了被褥,轻喘着开口道:“谁……不要你,你脑子里,废料……呼……别他娘的,用……用我……身上。”
原炀舔弄着后背,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侧颈上的吻痕和咬痕都特别得重。
不论顾青裴怎么说,怎么骂,原炀却偏就不开口了。
不论是用力地顶「」弄,还是缓慢地滑过,原炀就是这般锲而不舍地逗弄,却又巧巧地避开敏感点,惹得顾青裴喘息声越来越大,说话声儿也越来越大。
“原炀!妈的,你……下来。你他妈的,给我……下来!”
“说不通,就……别废话!”顾青裴手掌握拳,用力地捶在了床褥上,“滚开!”
原炀只是整个人俯在顾青裴身上,噬咬、舔弄、撕磨,可偏就是不动作。
顾青裴气得眼睛腥红,他哑声道:“原炀,要做……你就他妈赶紧做,否……否则你就放开我。”
“你说的。”原炀沉声道。
“什么?”
“你让我、上你。”原炀一口咬上了顾青裴的耳骨,气息全呼在耳廓上,“你说,你没有不要我。都是你说的。”
顾青裴微微闪躲了一下耳根,被原炀一把托住了脑袋。他霸道地开口道:“那我就上你一辈子,让你想走,也不能走。”
“走你妈……啊啊啊啊啊啊!”原炀直接直起身子,双手扣住顾青裴的腰,用力又疯狂地往敏感点顶弄。
顾青裴反应不及,嘴里的尖叫和呻吟直接高声喊了出来。
肠液分泌了一大滩,和着润滑液直接顺着股「」缝往下淌。顾青裴半眯着眼,整个人都因为原炀突如其来的攻击而涨红了眼。
要疯了,顾青裴觉得自己简直要疯了。
原炀稳稳扣住顾青裴的侧腰,下「」体的摆动不断地加大,仿若是逼着自己,连着囊袋都一并塞入到顾青裴的身体里。
好似这样,眼前的人就不会离开自己一般。
原炀觉得憋屈。
太憋屈了。
为什么他怎么示好挑逗,顾青裴竟然连硬都不硬呢?
天知道他进门时,抱着顾青裴,有多害怕对方就这么离开自己。
就这么,好像……他原炀可有可无一般……
原炀的操「」弄更加疯狂,他都搞不清自己是想怎么样了。是想狠狠操「」弄顾青裴让他记住,还是吊着欲火难耐的他来让他记住。
但他就是要让他记住,让他记住,他这辈子,都他妈不准离开他!
顾青裴被折腾得痛楚和快感并存。
他能感受到原炀的愤怒,但他现在根本无瑕分析原炀那神奇的脑回路。
他觉得,原炀真他妈是想干死他的。
顾青裴的后「」穴紧紧吸附着原炀肿胀的柱「」身,每一次抽「」插,原炀都能感受到穴「」口收缩着在给他刺激,刺激得他全身都舒服得想喟叹出声。
“你要是不要我,我就绑你,你离不开。”
顾青裴费力地回过头,斜眼对上原炀如狼似虎的双眸。
“青裴。”原炀看着顾青裴的目光,连睫毛都在轻颤,“顾青裴!”他又低吼了一声。
原炀操「」弄的频率很快,顾青裴只要一张嘴,羞耻的呻吟声就能伴着闷哼传遍整间卧室里。
但顾青裴还是张了嘴,声音又颤又抖地低吼道:“闭嘴!我……嗯……我……不走。”
这三个字像是有魔力。原炀勾了勾唇,终是低笑着应了一声。
他伸手,覆上了顾青裴的乳「」首,两指并拢,轻轻一捻。
“啊啊啊啊啊……原……原炀……轻……轻点……”
温热的手掌顺着胸口向下,慢慢地滑过腹肌,最后一把捏住了顾青裴早已涨得发疼的性「」器。
顾青裴咬了咬牙,哼了一声。双手紧紧地绞握着床褥。
后者挑了挑唇,拿拇指指腹轻轻抚过顾青裴渗出白色浊液的铃「」口。
“这么想了,还不肯松口啊。顾总?”原炀的声音轻挑,带了几分赤裸裸的蛊惑,听得顾青裴全身汗毛都立了起来。
下一刻,虎口顺着滚烫的柱「」身快速得撸「」动起来。
“操!”后「」穴里原炀的操「」弄又深又快,身前性「」器又被原炀技巧性的抚动玩「」弄得又重又猛。前后夹击下,顾青裴整个人都要疯了。
原本还能靠着意志有所克制,最终还是被欲望占据了全部理智,他张着嘴,喘息、低吼、呻吟……
“炀……炀炀……慢一点……慢……慢一点……”
“嗯啊啊啊啊啊……慢一点,原炀……别……”
“别……别这么快……受……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可原炀又哪里听得进半分。他快速地撸「」动着顾青裴的下「」体,感受到顾青裴快要射「」精,更是加大了抽「」插的力度,疯狂地顶「」弄着身下人的敏感点。
“啊啊啊啊!!”顾青裴最终射了原炀一整手的精「」液。
可是……
原炀并没有停下。
他稳住顾青裴的身体,继续用力地、疯狂地、不间歇地操「」干着。
射「」精时本就敏感,原炀甚至能清楚感受到顾青裴后「」穴快速又高频的收缩、吸附和缠绕。
但也正因为射「」精时敏感,顾青裴整个身体的感观都被他无限放大。
原炀的顶「」弄,那隐秘的痛楚和酥麻的极致的让他能持续性头脑发白的快感,几乎让他濒临崩溃了。
那段射「」精时的“前列腺刺激”,真的分分钟让他理智和着精「」液一起排出体外。
他习惯性地往前爬去,想逃开原炀的桎梏。却被原炀拽着侧腰猛得向后一送!性「」器立马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。
“啊啊啊啊!!!原……啊啊啊啊!别……别……”
顾青裴感觉身体以一种酥麻的爽快感,从后穴开始,被狠狠劈开。
“不行。”原炀又猛得往前顶了数十下,低声道,“今天必须,干服你。”
原炀磨了磨牙,用力地往前一送,这才把精「」液如数射进了顾青裴身体里:“我要让你留下我的味道!”
顾青裴几乎整个人都是脱力的,也完全顾不上原炀说了些什么。他趴在地上,大口喘着气。
只是还没缓过来呢,他整个身子都被原炀一翻。原炀面对面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顾青裴皱眉也盯着他。
只见原炀猛得抬起了顾青裴的双腿。他睨了一眼后「」穴,又看向了顾青裴的眼睛:“青裴,今晚你必须记住。”那样以后,你就不会离开我。
顾青裴双眸猛然睁大……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写在后面:
报告组织🙋🏻‍♀️!昨天没更,今日加更完毕~
Ⓐ小剧场追更的话,请留言哦。
Ⓑ开始续更,我会尽量调整自己,谢谢大家的体量和等待。
Ⓒ希望大家可以开心一点,希望永远在明天嘛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