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你,现在标记我「中(2)」

【原顾abo】
PS:此文为6000粉福利,设定还请不要细究。全程ooc,只是为了爽。为了避免有心人找过来,所以如果有喜欢的小可爱,可以保存,但请尽量别给不认识我的姐妹看,一不小心被diss就不好了。如果认识就没事了~嘿嘿~嘿嘿嘿(傻笑🤗)~~~

文章高能预警,注意避雷:
【原顾】abo,通篇鬼扯,全程ooc。
点梗是「abo里哭唧唧求「」操求标记的顾总」

那你,现在标记我「中(2)」

顾青裴的信息素无意识地外放,眼泪控制不住往外溢。他光溜溜地被原炀按在身下,双腿对折到胸口,只能被迫摆出这毫无廉耻的姿势,玉兰花香放肆地蔓延着,和空气中浓郁的朗姆酒香纠缠不清。
一句话,伴着呻吟,许久才说完。
原炀下半身动作微顿,狐疑地张口问道:“媳妇儿,你说、什么?”
“标……标记我。”

原炀的动作,终究还是慢了下来。可醇厚的朗姆酒香,却只增不减地往顾青裴鼻子里钻。逼得他脸色绯红,娇喘不已。
“媳妇儿……”原炀一挺腰,性器一插到底。一句话里,伴了七分的隐忍。
顾青裴都不知道,一个强势霸道的Alpha,定力竟然这般好……
“我是你的。”顾青裴说。
原炀扣着顾青裴腰身的手,猛得用力:“是,你肯定是我的。所有觊觎你的,不知死活的Alpha,我都会揍飞他们。”
原炀的动作,因为这句话而快了起来。发情期的顾青裴,控制不住外放的信息素,一再地刺激着Alpha的感观,他甚至觉得,自己即将被欲望所支配。
应该吃抑制剂的。原炀心道。
只是他话还没说出口,就见顾青裴扁了扁嘴,声音里或多或少地溢出了委屈:“我是你的。”
原炀一顿,敏感地捕捉到了顾青裴的不开心。他甚至怕自己弄疼了他。肉刃慢慢地退了出来,再猛得往前一顶。速度降下来了,他只能增加力度来缓解顾青裴发情期的不适。
原炀笑了笑,温柔地回道:“你是我的,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“原炀,现在、标记我。”
原炀整个人一滞,力道控制不住地加大了起来。信息素疯了似的往外溢出。他微微皱起眉:“什么?”
顾青裴早已被原炀的信息素薰得晕头转向,他的声音里,甚至带着低吼:“我他妈让你标记我!”
“媳妇儿……”
“犹豫你妈!标记我!”顾青裴纤细修长的手指,紧紧抓着床单,脸色绯红,怒目瞪着他。
原炀温柔又怜惜地拂着身下Omega的发梢,眼角的泪水,被他轻轻地拂去。
“好。”原炀说。
原本还因理智,被原炀强行压下的占有欲,在这一刻,彻底激发了出来。
朗姆酒香又一次渗透出来,逼得顾青裴张口喘气才能呼吸上来。
明明是自己让人家标记的,到头来……顾青裴还是有些怕了。
原因无他,他抬头时,撞入了原炀腥红的双眸,汗水顺着Alpha的下巴滴下,“啪”的一声,打在Omega剧烈起伏的胸口。
“炀……炀炀?”
原炀一挑眉梢,低声道:“叫我什么?”
顾青裴还未来得及说上一句话,原炀猛得扣住了他的腰,下体剧烈冲撞了一下,和之前的力道,都不一样。
“啊!炀炀……别……啊啊啊啊……”
顾青裴全身开始颤抖起来,张着嘴,喘息都带着浓厚的哭腔。
“标记”两个字,无疑彻头彻尾地刺激了Alpha,何况是原炀这样的Alpha——霸道、强势,以及只对一人温柔。
顾青裴甚至没能来不及说出一句完整的话,就被原炀扣着腰身,用力抽插起来。
硬挺粗大的阴茎快速在高热的甬道内用力地进出,还没完全插入,就已经抵在了生殖腔口。
顾青裴觉得原炀疯了。
这脆弱的生殖腔口,一下就成了性器集中攻击的区域。用力地、高频地、疯狂地开始攻击,每一下动作,都用尽了全力。
原炀疯了,真的疯了!
这和最初的动作不一样。他比方才粗暴了不止一倍。顾青裴后穴紧紧地收缩起来,软肉咬着原炀高挺的性器,妄图防止Alpha的暴力操干。
是的,原炀试图像将生殖腔口操开。用粗大的性器,直接暴力地顶开。
顾青裴害怕了。
疯狂的原炀,甚至不能称之为人。
“不行!炀炀,别……等……啊啊啊!”
好似惩罚他分心似的,原炀右手不轻不重地打在顾青裴的屁股上。“啪”的一声,格外响亮。
顾青裴想说的话,都堵在了喉咙口。
他控制不住地蜷缩起来,原炀操得他肚子疼,身体好像要从生殖腔那儿裂开一般。
但他阻止不了原炀,更控制不住自己。
Omega天生的臣服欲迫使他乖乖地躺在自家的Alpha身下挨操。发情期的不满足和体内的躁动,更让他舍不得离开Alpha分毫。
更让他羞耻的是,他甚至在这粗暴的性爱里,感受到了极端的快感。
疯了,全部都疯了。
顾青裴眼角的泪,控制不住地漫延开来。嘴角微张,无所顾忌地开始浪叫起来。
他双手松开了床单,用力地搭上了原炀的后颈。猛得向下一扯,对着耳廓娇喘道:“别……别用力,顶了……呼……我……自己来……”
一句话,支离破碎。
原炀邪笑了一声,身子向下,一口咬住了顾青裴的腺体。缓慢地、用力地刺破了刚愈合不久的新肉,信息素横冲直撞地灌进了顾青裴的身体里。
强势的Alpha,总爱在做爱时加固标记,何况原炀。
顾青裴的信息素又一次爆发了。身下的渴望更甚。
他甚至敏感地体会到,原炀哪怕是在侵犯他。他都能从这毫无人性的侵犯中,品出快感来。只要那人是原炀。
顾青裴双腿打开,缠上了原炀精瘦有力的腰身,他往前送了送屁股,生殖腔缓缓打了开来。
“乖。”
原炀轻笑一声,掐着顾青裴的屁股,朝着生殖腔狠狠冲撞起来。肉刃刮在生殖腔口,铃口一次次地冲到生殖腔里。
从未使用过的生殖腔,根本承受不了Alpha这般用力的操弄。
顾青裴阴茎肿胀,逼得他眼圈发红。可原炀又偏生不让他去碰。硬挺的阴茎就这般随着原炀的操弄,可怜兮兮地不停摆动着。
“慢一点,原炀……啊!别……啊啊啊……”
顾青裴身体一缩,立马就被原炀按了回去:“让你别动。”
顾青裴扯过原炀的手,覆在自己的肚子上。那里鼓鼓囊囊的,像是已经怀了孩子一般。
“这里……疼……慢,慢一点……”顾青裴轻声道。
强势霸道的Alpha,笑得像个恶劣的孩子。
“慢?”原炀低念了一声,宽大的手掌覆在顾青裴的嘴角上,“慢不了,不能慢。”
原炀能感受到,阴茎捅入生殖腔时,温热的液体不断地浇在他的铃口上。每一下,都舒服得他想用力凶狠地操干顾青裴。
那可是他的Omega,从见顾青裴第一眼,他就想让自己的信息素,浇灌到对方的生殖腔里。最后融入血肉,成为他一个人的Omega。
所以现在,他怎么可能放手,又怎么舍得松口?
原炀用力地压着顾青裴的嘴角,涎液顺着指缝往外流。湿漉漉的阴茎一刻也不停歇地在高热的甬道里穿梭。哪怕没有任何其他的抚慰,顾青裴的挣扎、颤抖、呻吟还是不断地倾泻出来。
铃口渗出浊白的液体,舌尖一下一下地舔舐着原炀的手心,带了几分求饶的意味。
“不行,今天得操到你射出来。”
语气掺了几分凶狠,与之前的极力压抑不同,现在的原炀,就是一匹猛兽。
顾青裴的呜咽愈发重了,手从原炀的脖颈下来,想去抚慰自己的性器,就被原炀猛地往前一顶。
“别、动。”原炀说。
似是不满身下Omega的动作,原炀信息素直直地往顾青裴周围溢出,肉刃打桩一般地专往生殖腔里顶。
顾青裴被刺激得浑身颤抖。性器顶端一动,精液控制不住地射了出来。
射精时后穴急剧收缩,爽得原炀满足得发出一声喟叹。他一手压着顾青裴的嘴,一手掐着屁股,更加凶狠地顶弄起来。
极端的快感逼得顾青裴简直要疯。
呜咽声顺着泪水从原炀的指缝里溢出。
因为顾青裴突然意识到,他射了两回了,可原炀,还一次都没有射……
顾青裴用力握住了原炀的手腕,从自己嘴边移开。
颤抖、哽咽,又伴着委屈的声音,慢慢地传来:“老公,别这么凶。好不好?”
原炀一愣,又往生殖腔里猛顶了十几下,这才身体一抖,阴茎开始膨胀成结,死死卡住生殖腔口,精液一股股地从铃口射出。和着顾青裴生殖腔里的淫液,纠纠缠缠地溅在子宫壁上。
朗姆酒和着玉兰花香,霎时就充斥了整间屋子。
顾青裴仰起脑袋,脖颈上一条好看的曲线。他微闭上眼睛,泪水伴着呜咽声,飘飘荡荡地传开了……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下章高能预警:
发情期有七天,原炀做了七天的畜🐶生。
事后……顾青裴开始了漫长且认真的「驯夫」路。
全文预计12000字,不出意外下周一结束。
如果全篇留言追更人数多的话,写完后做成txt。

那你,现在标记我「中(2)」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