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我认罚,好不好?

【原顾】你本就是,我的全世界(番外二十)

(三)我认罚,好不好?

“就你能说!”
付煜摇摇头:“我还能做。”
“操!”岑闻低骂了一声,已经不管不顾地吻上了付煜的唇。
“舌头伸出来。”他命令道。
付煜听话地伸着舌头,然后眯着眼看向岑闻,轻轻笑了一声。
湿热的舌尖,立马紧紧纠缠在了一起。

“我今天生气了,你知不知道?”岑闻一边说,一边提起了身下人的衣摆,放到了付煜嘴边,“咬着。”
后者垂眸看了一眼,眼底的温柔伴着无奈:“你想做什么?”
岑闻下身猛得用力一顶:“让你咬着。”
付煜低笑了一声,也不知是讨饶还是勾引,慢慢传了出来:“饶我一命,好不好?”
岑闻挑眉看他。
“明晚,还有个会。”他说完,微微张开嘴,斜看向岑闻手里的衣摆。嘴角还似有似无地勾起……
没错,是勾引。
岑闻一把拿过衣服,毫不留情地塞到了付煜的嘴边。后者伸着舌头,故意似的,轻舔了下他的手指。
“付煜。”
付煜微微皱眉,抬眼看他。
“放不放过你,不取决于我,而是取决于你。”
付煜唇瓣覆在了衣摆上,从鼻间轻轻哼了一声以示回应。
“操!”岑闻用力一拍付煜的屁股,声音都哑了几分,“自己抬起来。”
付煜毫不客气地夹上了岑闻精瘦的腰身,乖顺地像一只发情的猫一般。
岑闻从床尾的柜子里摸索了半天,最后拿出一款震动棒和一支ky,挑眉看着付煜。
这男人……
岑闻之前提过很多次,都被付煜以“我更想要你”给推脱了个干净。
今天应是逃不过了。付煜想。
岑闻挤了一大摊润滑到震动棒上,然后直接扒下了付煜的西装裤,对着后穴口,一点一点地往里推。
没有做过任何扩充的后穴,因为异物的触碰而格外敏感。穴口紧闭,死死地咬着震动棒的前端。
岑闻抬起手,又“啪”的一声打在付煜的屁股上:“放松一点,让它进去。”
付煜应了一声,双腿轻轻地刮在他侧腰上,逼得岑闻喉结用力地滚了好几下。
“你他妈……”他掰开了付煜的腿,手掌使力直接把震动棒整个推了进去。
“唔……”付煜被激得差点流出泪来,双手紧紧抓着床单,仰着脖子控制不住地喘息。
岑闻却好似故意似的,还趴到他耳边继续道:“一、二、三……宝,你要哪一档?”
一边说着,还就势又把他西装裤给套上了:“一?”
感受到后穴里异物的震动,付煜整个人都轻轻颤动起来。
“看来不太够。那……二呢?”肠壁因为震动的刺激,开始不断地分泌肠液,穴口的瑟缩越发猛烈起来。付煜从鼻间嗔了一声,他轻哼一声,求饶意味明显。
“宝,要三吗?”岑闻按完,直接把遥控器往沙发上一丢,舌尖舔过耳廓,笑得魅惑不已。
付煜猛得睁开眼,后穴剧烈的震动直接逼出了他的生理泪水。他微微张开嘴,呻吟声立马传了出来。
“啊啊啊……阿闻……啊……这……这个……”
“不可以哦,松嘴可是要被罚吃肉棒的哦。”男人的声音,透着十足的蛊惑。
“阿闻……”付煜的声音,已然带着足够浓厚的哭腔。
“宝……你想怎么吃呢?”岑闻追问道。
付煜哼唧了一声,一句话被他说得断断续续。他说:“你……你坐……床沿上,我……我跪着……”
岑闻笑了一声,穿过身下把人抱了起来。
谁能想到呢?冷静的、睿智的,任何时候都运筹帷幄的付煜,在床上竟然是这付浪荡的样子。
可怎么办呢?岑闻就是爱惨了付煜如今这幅模样。
室内的温度很高,卧室的房间里,只剩下“嗡嗡”的震动声、水渍声和男人从鼻间不经意间泻出的哼唧声。
这些声响,不断地纠缠着往岑闻的耳朵里钻,使得他整个人都狼血沸腾。下体胀得他发疼,他扣着付煜的脑袋,轻轻往里一按,来了个深喉。强烈的刺激,爽得他从鼻间溢出了一声喟叹。
“宝,今天必须干死你了。”岑闻说道。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写在后面:
Ⓐ小剧场追更的话,请留言哦。
Ⓑ开始续更,我会尽量调整自己,谢谢大家的体量和等待。
Ⓒ希望大家可以开心一点,希望永远在明天嘛!
接下去几章还是「原创人物,原创剧情」
首先是走链外,其次不发超话,最后留个言吧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