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顾】你本就是,我的全世界(番外二十一)

【原顾】你本就是,我的全世界(番外二十一)

(四)我认罚,好不好?

室内的温度很高,卧室的房间里,只剩下“嗡嗡”的震动声、水渍声和男人从鼻间不经意间泻出的哼唧声。
这些声响,不断地纠缠着往岑闻的耳朵里钻,使得他整个人都狼血沸腾。下体胀得他发疼,他扣着付煜的脑袋,轻轻往里一按,来了个深喉。强烈的刺激,爽得他从鼻间溢出了一声喟叹。
“宝,今天必须干死你了。”岑闻说道。

付煜跪在床尾的毛毯上,躬下身子,因为后穴塞着震动棒,让他不得不撅起屁股,用穴口的软肉去夹着如今温热要他命的小玩意儿。
他双手紧紧地搂着岑闻的腰身,掌心摊开,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后腰的肌肉。轻轻抚过时,他甚至能感觉到身前人的颤抖。
付煜费力地张着嘴,岑闻的性器太大,让他不得不把嘴张到最大才能勉强含下去。
津液,就这么顺着嘴角流了下来,有的流到肉刃上,有的滴到耻毛上,还有的顺着岑闻的大腿不客气地往下淌……
色情无比。
如果再配上付煜嘴边时不时溢出的呻吟声,真的是勾人摄魄的画面。
舌尖,轻轻舔过柱身,最后抵在铃口处。付煜挑眉,抬头看着岑闻,眼里意味说不清道不明。
“怎么?”岑闻哑着声问他。
付煜摇了摇头,微微一笑。低下头又吞吐起来。

其实付煜不喜欢深喉,岑闻的太大,他不需要深喉已经抵到了嗓子眼。
但他后来慢慢地能做一两次了,因为岑闻总在他这么做时,紧咬着牙发出一声极具隐忍的闷哼,然后恶狠狠地问他,是不是想被干死。
他就会挑起眉梢轻笑道:“如果不是太想,能放过我吗?”
“不、能。”
“所以,上我吧,岑先生。”
反正每次他说什么,都会被岑闻操干到昏过去,渐渐地,他也就放弃了挣扎,反而觉得自己偶尔的口舌之快,也成了俩人房事的情趣了。

但……绝不包括这次。
也不知道是付煜的呻吟声在他听来太过放浪,还是舌尖舔舐过铃口时的吮吸太过舒爽,再或者是付煜搭在他背后的手总是有意无意地抚摸着他的身体。
总之,岑闻现在只想干他。
他扣着付煜的脑袋,甚至听到了身前男人的一声低笑。他猛得往里一按,松手,又往里按……
如此循环往复了五六回,他突然抓住付煜的头发,把人拉离了自己的性器。
太乖了,这样唯唯诺诺的付煜,过分乖了。
岑闻的欲望,瞬间褪了大半。他皱着眉,定定看他……
只见付煜双眼迷离,咳了好几下后,开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,津液顺着嘴角,不住地往下淌。
“为什么不推开我?”岑闻眯着眼问他。
“我爱你。”
“说、实、话。”岑闻的语气里,甚至掺着凶狠。
“我只爱你。”气若游丝,轻轻地滑过岑闻的心间。
他俯下身,凑近付煜泛着红的脸,鼻间相点:“宝,我最后再问你一遍。为什么?”
岑闻闭了闭眼,声音里都透着委屈:“你不信啊……”
我只爱你,可是你不信啊。
男人的堡垒,在一瞬间倾塌了个彻底。心底的某根弦,应声而断。
我信啊!哪怕发生了再多事,我都不敢怀疑你的喜欢,不是吗?你知道的,不是吗?
岑闻一手托着付煜的脑袋,一手往前探。然后膝盖使力,猛得把人按倒在地毯上。
“唔……”付煜咬了咬牙。后穴的震动棒,又往里进了半寸。软肉层层叠叠地推拒、纠缠着震动棒,最后却因为窄小的肠壁,而不得不变成“欲拒还迎”,勾得他三魂丢了七魄,也勾得岑闻全身燥热起来。
“如果……”岑闻爱怜地抚着付煜的发线,轻声问他,“我想插着这震动棒干你,你给不给干?”
付煜猛得睁大了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岑闻舌面轻滑过付煜的鼻尖,重复道:“宝,给不给?”
他看出了付煜内心的挣扎,咬着牙犹豫又咬着牙下完决心的样子……
岑闻突然俯下身,用力地吻住了付煜的唇瓣:“不要这样,宝。我信你,你别没有底线。”
岑闻的身下,付煜像是受了委屈一般地颤抖起来。眼角的泪水顺着眼尾滴落下来,立马消失在了岑闻的指尖。
男人的声音,隐忍、心疼又掺杂着亿万分的不舍:“宝,你知道的,我怎么敢不信你呢!”
后脑勺猛得被人按住,岑闻瞪大了眼,继而整个身子都往下了半寸,全身重量全加在了付煜身上。
“你……”
付煜轻咬了咬岑闻的唇角,用力地再次吻了上去:“不敢最好。”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写在后面:
Ⓐ小剧场追更的话,请留言哦。
Ⓑ开始续更,我会尽量调整自己,谢谢大家的体量和等待。
Ⓒ希望大家可以开心一点,希望永远在明天嘛!
接下去几章还是「原创人物,原创剧情」
首先是走链外,其次不发超话,最后留个言吧!

留下评论